Apollo 14(开学暂退,)

穿越后总有变态缠上我怎么办

人妻邻居/可爱弟弟/冷静心理医生/阳光同学/妖媚下属X你


*每一位都有隐藏身份,都是变态,女主也有亿点点不正常。(其实还有原女主X你)

01.

你穿越了。


好吧,这也算不上什么大事。


可是穿越这种好事一般都是落到天命之子头上,你一个非酋撞上,可谓是祖坟冒青烟。


想想未来,封侯拜相,富可敌国,美男成群,不在话下。


但你现在有亿点点慌。


你,穿成了自己所写的小说的女主。


听上去不错对不对,问题是女主她TMD被一群妖魔鬼怪包围啊,出个门都能遇到变态沙人魔的那种啊喂!虽然她自己也是。


最最关键的是,剧情已经进展到你的最新一章了,你又不爱写大纲,谁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啊。


“天要亡我,”你揪着自己的头发呐喊。


“叮咚,叮咚,叮咚!”


一阵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打乱了你的思绪。


由于不知道后续剧情的发展,你也不知道门后是谁。


你一边思索着,一边上前开门。


门外站着一位帅哥,穿着居家的服饰,看上去很人妻,脸上是如沐春风的笑。


“你是?”你下意识问道,紧接着瞥见对面房间的房门是敞开的,看来这位帅哥住在你对面。


等等,住在男主家对面?


淦,那不是祁渡吗。


昨天“你”去了他家发现他杀死自己妻子和妻子的外遇对象,一套嘲讽加戏谑可把人家得罪惨了。


一想到这你的心瞬间凉了半截。哥,讽刺你的真不是我啊!呜呜呜,我想回家。


“妹妹,装傻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。”祁渡温柔一笑,闪着寒芒的刀就这样紧贴着你的小腹。


恐惧迫使你举起双手,大脑与身体早已僵硬。


02.

此时你正坐在餐厅,比幼儿园小朋友都乖巧。


正对着你的就是冰箱,里面是两具人尸。你心头一颤,脸色又白了几分。


“看来你都知道了,”祁渡从厨房走出来,冰凉的手摸上你的脸,“还不说吗?” 


你咽了口唾沫,控制自己不要痛哭求饶。


因为你清楚,对于这些变态而言,一旦猎物开始求饶,心里就会升起愉悦感,那种兴奋会让他们进行虐杀。


你突然有了个点子。


“你在害怕吗?小羊羔。”

“没关系哦,马上就好了,不疼。”


祁渡捏着你的脸,另一只手紧握水果刀,刀刃紧贴你的喉咙。


“哈哈哈哈,”你微微低头大笑起来,“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在害怕呢?”你慢慢抬起手,“你还没发现吗,我已经快克制不住我的兴奋了啊。”


“嗯?”祁渡微微皱眉,开口似乎想问些什么,你趁机把刀夺下。


“五天前,你出差提前回家意外撞见妻子出轨,当时他们就在主卧这张床上吧?”你完全无视被刀刃划开口子的右手,慢条斯理地说


“所以你干脆杀了他们,是为了泄愤还是故意为之呢?你自己心里清楚。那种感觉很舒服对吧。”


你挂着僵硬的假笑,走到他面前,垫脚凑近他的耳朵,像情人间的耳语,“不乖的小猫,明明只是善意的提醒,你却想杀我灭口。”


祁渡到是意外的纯情。被你一调戏脸就红了。


你坏心思地捏捏他的脸,溜之大吉。


屋内,祁渡慢慢笑了。


03.

你半夜在便利店买完夜宵,抱着各种美味走向你回家必经的小巷。


看见了周颐,一个正宗病娇。


他穿着松松垮垮的黑色卫衣,细碎的黑发被帽子盖住,茶色的眼睛在看见你的一瞬间亮了起来。


你僵在原地,喜悦的笑容瞬间苦涩,可是还得应付他。


周颐向你跑来,你站在原地从塑料袋里拿出两罐可乐,把其中一罐扔向他,周颐接住后一个劲儿的朝你傻笑。


“姐姐,今天碰到你说明我们两个很有缘哦。”

“姐姐你只会是小颐一个人的,对不对?”

“姐姐可千万不要抛弃小颐,不然……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。”


你裂开了。

虽然在二次元一次元病娇是你的心头宝,但到了现实世界绝对打咩。


你垂下眼睑,揉了揉周颐的头发,“只要小颐乖巧听话,姐姐就永远不会抛弃你的。”


“小颐会永远听话的,”周颐点点头。


你打开了可乐,对着周颐,“敬我们的未来。”


周颐也打开可乐,学着你的样子说,“敬我们的未来。”手上却不老实,拿着可乐穿过你的手腕

成了喝交杯酒的姿势。


你的未来里一定会有我的。周颐想着 笑容愈加灿烂。


评论(34)

热度(1102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